白云青枫

【咒回】被不良“欺负”后伏黑哥出现了(上)

  刚升初中时——


  一个星期二的下午。


  “喂!那个白头发的女生!”。


  四五个男生中,为首的那个理着寸头,脸上还贴着一个创口贴的男生喊道。


  五条瑾没理会他们,准备绕开。但还没走两步,就被他们围了起来。


  五条瑾看着他们,冷漠的说:“请让开,你们挡到我了”。


  一个站在寸头男生边上的黄毛扭头对他说:“老大,就是她!我上次看见她从一辆看起来很贵的车上下来!”


  哼,小孩子而已,吓唬吓唬就不敢说出去了。


  五条瑾听了,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唉,这样啊……”


  寸头男生开口恐吓道:“喂!识相的,就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,不然的话……哼哼”。


  “你们……已经浪费我四分钟了哦……”,五条瑾说完,上前一步……


  ……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站在马路边的伏黑惠已经等了快20分钟了。


  不是说,只是忘记了一个东西,要回去拿,让我在这里等一下,很快就回来吗?怎么这么久?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


  越想越不放心,于是便往回走。走着走着,就看到了——


  “喂!就因为你们,让惠等了我这么久!这么多人,欺负一个女孩子,不觉得丢人吗?!”


  一边这么说,一边一只脚踩在被自己撂倒的男生的背上,一只手还反剪着他的胳膊向前掰,周围地上还躺了几个……


  这时,察觉到有人过来的五条瑾转过了头,就看见伏黑惠站在巷口。


  ……空气仿佛凝滞了几秒。


  “……啊……是,惠啊,哈,哈哈……”,五条瑾愣了一下,急忙甩开抓着的手,脚也收了回来。有一种干坏事被抓包的感觉,然后尴尬的笑了笑。


  看着伏黑惠一步步向自己走来。


  “没有受伤吧?”,伏黑惠问。


  “啊?啊,没有”,五条瑾摇摇头,乖巧的回答。


  还以为惠会生气呢……


  “那就好……”,说完,看了一眼已经跑掉的那群人,然后拿出手帕,仔细的把五条瑾的手擦了一遍。


  “走吧,回去了”,伏黑惠走在前面,拉着五条瑾的手,五条瑾也乖乖跟上。


  她的表情有点呆,又有点窃喜……


  走在路上——


  “惠,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被打劫呢!虽然他们没有成功啦~”,五条瑾有点小激动,开心的对伏黑惠说。


  “哈?你是笨蛋吗?这有什么好值得开心的啊?受伤了怎么办?”,不耐烦的语气中藏着一丝担忧,和宠溺。


  “诶?我很厉害的!嘛……虽然跟哥哥他们比还差很很多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夕阳下,两人牵着手,影子越拉越长……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原来是同一个学校的啊……伏黑惠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