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青枫

【咒回】醉酒告白(下)

  “咔嚓”,好像是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。


  “小瑾!!!”,一旁的五条悟看到这一幕,震惊的叫出声。


  原本在听到五条瑾说“好喜欢你”时还好,但听到“以后我要做惠的新娘”时,他绷不住了。满脑子都是:什么?!我家可爱的妹妹有喜欢的人了?还是我带回来的孩子?!!引狼入室?送羊入口?!


  正准备上前,却被夏油杰和家入硝子拉住了。


  夏油杰:“悟,冷静一下,他们都还是小孩子嘛”。


  家入硝子:“对啊,童言无忌嘛……再说了,他们在一起,总比以后和一个你不熟悉的人在一起,要放心的多吧”。


  挺有道理的,五条悟试着冷静下来。


  “啵!”


  “轰——”,犹如晴天霹雳一般。


  冷静不了!


  五条悟长腿一迈,快步走到他们面前。双手提起抱着伏黑惠睡着的五条瑾,然后抱在怀里,对伏黑惠质问说道:“你对我家妹妹做了什么?!”


  伏黑惠看了一眼被抱走的五条瑾,低下头,不自然的咳了咳。然后冷静下来,抬头回答:“瑾她好像喝醉了”。


  “醉了?小瑾她没有喝……”


  “悟”。


  这时,家入硝子拿起桌上五条瑾喝过的那瓶饮料,对他晃了晃。


  “怎么了?”,五条悟疑惑。


  “你拿错了哦”。


  “……?!”


  “这个的酒精含量是10%,是果酒呢”。


  “诶??!”


  这时夏油杰看了一下桌面上其他的饮料,“难怪呢,这两种的包装很像哦”。


  家入硝子:来了KTV却不喝酒的哥哥,一沾酒就醉的妹妹……兄妹俩的酒量真是一模一样呢,唉【摊手】


  ……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翌日清晨。


  五条瑾睁开眼,坐在床上发呆,双目无神,没有焦点,整个人都懵懵的。


  “笃笃笃”,敲门声的响起,把神游天外的五条瑾拉回了现实。


  “小瑾,醒了吗?我进来啰”。


  推开门,看见五条瑾已经醒了也不惊讶,只是走近问:“感觉怎么样?有不舒服吗?”,说完,把手中的水递了过去。


  “头晕晕的,还有点痛!欧尼酱,难道我昨天被人打了?!”,五条瑾惊讶且疑惑的问。


  ……


  “噗嗤……哈哈哈……”,没想到她会这么问,五条悟一愣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
  五条瑾:?


  “不是哦,昨天你喝醉了”。


  五条瑾:……?!!


  “喝醉了?!但是我没有喝酒啊!”


  “嘛……是我的错啦,因为不小心把果酒当成果汁给你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,五条悟垂下头。


  “诶?好吧,没事啦~欧尼酱不用自责哦”,五条瑾摆摆手。说完,又反应过来迟疑的问:“那……我,昨天应该没干什么……吧?”


  “嗯?啊~没有哦,什么都没有干”,五条悟暗喜。


  不记得了啊——那就好……


  “真的吗?”


  “真的哦,一直在睡觉呢”。


  “不骗我哦”。


  “诶?小瑾不相信欧尼酱吗?好伤心啊~”


  “诶?!没有啦,信的信的……”


  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